close

我為我自己的全錯而感到無比的光榮和驕傲! 

 BY.無罪惡無羞恥無節操的純情小青蛙。(給我滾O艸O+++



轉自FB的某社團....感謝他的幫助、OVO7

讓我提早認清自我的純潔度、嘿欸。 



你的思想純潔嗎?


猜一猜下列的是哪種動作,別先看答案 


1.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痛,
我躺在床上等著他,
他溫柔的叫我放輕鬆,
然後我看著他進入我...........
接著我看到我的血,
.........真的好痛

2.我實在無法抗拒那堅硬的誘惑,
當我把它含在口中又舔又咬,
啊~嗯~快流出來了,滴在臉上了,
黏黏的~終於讓它變小了,
真過癮!

3.當夜幕低垂,心情忐忑不安!
期盼那根硬物進入我的口內~
輕輕溫柔的~前後左右~上下不停~抽動!
每一次弄得我口吐白沫

4.許多夜裡你輕柔的依偎在我的身上
用綿綿小手觸摸我~身上嬌嫩的地方
用小巧細嘴吸出我珍貴的體液
直到滿足了才肯鬆手離開
今夜你又來了

5.每當我受不了需要你時,
你總是經驗豐富的輕撫我的肌膚,
用你的手指濕潤它~
再使勁用力的捅,
直到液體射入我的體內

6. 當你打開你的小洞,
我立刻把棒子插進你那已開的小洞內..........
喔...插深點!噴射而出的液體溢了出來,
啊!流到外面了...................

7. 匆匆的把你抱到床上,
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
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
柔柔我吻著你的面額,
對你說...

8. 自從認識了你,
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
時刻蕩漾在腦海,
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9. 還記得那個夜晚嗎?
我們面對而坐,
悄悄的一句話沒說,
你瘋狂的摸,
我瘋狂的摸,
就這樣摸了很久,
突然你大叫一聲...

10. 每當見你隆起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用雙手的手指去撥弄,
由底部輕輕的施壓,到頭部用力扭動,
直到噴出那有點噁心的濃濃液體為止~~

11. 在一夜與她奮戰了數十次之後,他終於累得轉身抽了根煙。
那真的是要他的老命,雖然他是個精強力壯的小夥子,
但數十次的考驗對每個男人都是艱困的任務吧!
的確,在她交過的男人中,他真的算是頂尖的高手。雖然他有些粗支大葉,但她喜歡的就是這種粗獷的感覺。
每當看著他為了她的快樂而專注的模樣,一股幸福感便濕潤了她。她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女人,他深知這一點,這也是為什麼面對她夜夜不下數十次的要求會禁不住她再三的懇求而答應她。

女:"親愛的,你真的好厲害,我......"
男:"別這麼說了.能讓妳快樂我也很快樂呀"
女:"那...哈泥你能不能再來一次?我...我還想要......."
男:"妳還要...可是這已經是今晚的第十七次了耶.......我...我很累耶........."
女:"嗚...不管不管啦...人家還要....人家還要啦....."
男:"那...那...好吧...."
女:"嗯...還是你對我最好..."
男:"我要開始囉."
女:"嗯......."
女:"阿...左邊一點...阿對...慢慢來....阿...不對...不對...再右邊一點... 嗯 ...嗯...嗯...對...就是這個地方..."
男:"阿...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經歷了一夜的大戰,當這對男女最後終於走出那家店時,由於他在們實在是太忘我了,因此,在這之中所發出的聲響,早已引來整家店的人側目。

12. 天亮了。

我微微睜開眼,看到的竟是一片血色!

一、二、三、四、五、六、七,他們居然是7個!而且現在他們一個個已經得手,正帶著滿意的奸笑酣睡。

我一下子明白了昨晚發生了甚麼……這7個畜生!

他們斜靠在那裡,身下的傢伙還帶著我的血蹟!輕撫著身上的紅腫,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被這7個傢伙插入的時候竟會毫無知覺?昨晚的我睡的實在是太死了。

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他們已經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我也已經失去了我所能失去的,我真想衝上去撕爛他們,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

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

答案:


1. ................原來捐血這麼痛!
2."喂,老闆再來一支冰棒!"
3. .......噢!刷牙真舒服!
4. ...................死蚊子!
5. ..護士小姐!請你打輕一點好嗎?很痛耶....
6. 先生!95無鉛汽油加滿總共500元........
7. "寶貝,換個姿勢,來.........媽媽給你換條尿片!乖!"
8. 多謝你:肯德基香辣雞翼
9. "啊......清一色,食胡啦!"
10. 討厭的青春痘!
11. 這時只聽見路人議論紛紛:"哇賽...這個男的好厲害...這麼會玩抓娃娃機耶" "這個女的真無聊.要那麼多娃娃做什麼"
12. 今天晚上﹐我一定要查蚊怕水!!

 

最後要告訴你
別思想窩錯喔><

錯一題
思想有點‧‧‧‧

兩題
再接再厲‧‧‧‧

三題
沒關西‧‧‧在挑戰看看

四題
別再想到那裡去了

五題以上
能說你一欲到事就想歪嗎?

 

Fin.

arrow
arrow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