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的大熱天 卻在暑假七月快過完的前一星期稍微溫和許多

三年級的學姊們畢業之後 校園頓時冷清了不少。。。

P咧 我才不會這麼感慨咧 去 走的越遠越好

過於活潑的吵死人了 整天濃妝豔抹 明明沒有男人 還是無時無刻都在狂照鏡子 

超~做~作~ 7w____w7  現在是淡妝的時代拉一群學習空間超極大的女人 

真心畢業後你們的化妝技術會相當有前途的

懷念的日子 不堪回首 舔舔傷口 忍一忍 說聲好痛 

菜鳥新生神馬的我要跟他say bye bye啦~~~(舉手歡呼

我要以虔誠的心度過我花樣年華的每一天(其實還是個小P孩www

不忍說那天回去真的好空曠

 附近學生少得讓我以為"阿咧?該不會今天不是第一次返校日嗎"

走上樓梯之前 我還看到幾個學生背著書包走下來 哇咧 我才剛來 你們這是鬧怎樣阿

冷靜想想 也許他們是要去買東西吃吧

忘了說 返校日當天下午2點 我跑去台中的電子街(繼光街)那邊剪頭髮 名稱跟50嵐很像 

叫50剪 店如其名 一顆頭50元 雖然相當的便宜 但剪髮過程卻十分漫長 

我那時剪了快30分鐘了(雖然很熱 但沒差拉(我好隨性

把我過長的短髮剪得更短=A= 哇咧 梳齊瀏海的話會變成可愛的妹妹頭XDD

好久沒剪這麼短了(摸) 

每次剪完頭髮 其實我的心情都會相噹低落的 但我都會笑得比平常更快樂(我真是www

走到教室的門口 我停頓了好幾會兒 

不是在CARE大家對我的新造型有了莫大的關注((其實我超~CARE的((遮臉

而是我突然想到 "ㄘㄨㄚˋ賽啦 我的位子。。。是哪個?"

我環視整個教室的座位。。忽略大家的注目XDD

恩。。位子空很多 讓我有更多的選擇、呃 不是 看來有些人還沒到家是吧(?

我打哈哈的笑問:我的座位跑哪啦?突然忘了。。。(當時我肯定蠢臉OAQ

我的麻吉之一梨子醬 笑哈哈的跟我說:噗~你也跟我一樣 阿哩哩 你剪毛?我也剪欸(傻臉

然後我又突然記起座位來了= =lll 然後梨子又說:阿阿 我也是這樣(她又傻臉XDD

我的麻吉之一凱蒂貓 我忘了她是否在場 但我依稀記得 她一整個大叫

"你又剪短!每次見面你都短髮登場!" 嘛~這很清爽嘛~=3= 

我很會流汗 所以剪短會讓我涼快許多(哈哈 我還是女生嗎XDD

在去學校之前 我和2位麻吉之一咖哩&靈芝 還有凱蒂貓在FB聊天

先是後2者聊完 凱蒂先下線 換我跟靈芝 但這傢伙一個月快沒見可真是令人火大阿

那養生品一直口口聲聲說"你是誰?" "我不認識你"    = 血= 馬德+++ 養生補品欠補喔###

我跟他說姓氏座位(我們鄰座) 問他是否名字 他居然回我[我不能亂給陌生人名字]

阿阿阿阿阿阿 那時我爆走了 但還是說個沒完 

我那時還天真的認為是否我的名字他不記得了(FB的假名) 那時擔心又傷心的我真是蠢斃了(羞

去學校在等公車時 我忿忿的call給梨子 對他訴苦說了靈芝變得好奇怪 我會認錯人嗎?(撞牆羞愧

正當麻吉都差不多齊全了 只剩靈芝ˋ口ˊ 可讓我好等了 我那時最想見他 想跟他說清楚

但當他來了之後 我忍不住對他罵了一句白痴 他笑得很。。。

當下我知道我被耍了(悶氣)  問咖哩 他好像完全不當一回事OAO  (只有我在認真?

麻吉們不懂我為何開罵(因為我很少罵人,多是調侃www) 

結果我一解釋完 他們都一臉你好可愛的表情= = 這是鬧怎樣###

那可惡養生品邊聽邊壞笑 ˋ口ˊ 齁齁齁 你們都給我記住!(指

快一個月不見 大家都鬧翻了 說話都亂激動一把的(O艸O

拿了成績單、選擇新學期的新幹部之後 學校公布提早放學 

晚餐就順便和麻吉一起去一中街吃拉麵(好吃

成績單的評語示大家爭先搶先看的(看是否符合XDD

老師真是純真 都認為我們是乖孩子 所以評語看完之後 我和麻吉都狂笑XDD

和朋友在一起面對面的聊天真的很開心 還有第二次返校日

好期待見到他們 跟他們在一起歡樂多多(一堆人思想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子高校生的異常
    全站熱搜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