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自我介紹很長lll其實是我說太多廢話了 

請發揮耐心看,真誠感謝你的閱讀。

下送一張從度娘的簽名檔發來的自介。

 522763_209288782512832_100002951363416_358532_1994854926_n  

迷那桑嚎~

Me是小靑蛙 desu~(賣萌狀態)

靑蛙是本名;蘋果頭和靑蛙頭什麼都是裝飾品。

可以直接叫Me本名"小靑蛙"或是"靑蛙"。

綽號:小青、靑靑、蛙桑、蘋果 (要是想幫我取新的,我也很歡迎喲 )

天蠍座。A型。毒舌略懂,吐嘈略懂,思想純潔無誤!

友情喊話(現實的捧友)+++O血O+++

愛裝清純天真、愛說純情萬歲、是個不折不扣的操變態。

不是超S王子,是標準的身心堅固抖M。

純潔?哪邊?在逗我笑阿你。

以上,極度狠負責的惡言相向,我超無辜的。 

但我還是絕得TA們好可愛。O艸O

搭訕加友OK,歡迎戲弄我((你奏凱+++

阿拉不會是SM愛好者,真心絕對純情至上!(你還來 

喜歡Me的孩子,Me會效法法/蘭/西葛葛將妳們的愛全部接收~

然後~伊修尼~成為葛葛我的領地吧!歌頌愛!((你去死

有時後喜番自稱葛葛,天天性轉萬歲。 

跟我弟一起稱兄道弟,然後在一起在一起。(欸你

我很愛我的家人,時常騷擾釋出愛意,整天說我愛你,但TA們冷淡死。

別再說我吵!!!!!!我是真的愛你們阿!!!!!真心的!!!!!!!!!

這句話說久了,TA們都可以冷靜面對了...

齁齁齁阿拉不要阿!!!!還我最初的反應阿!!!!!!

.....呃.......為毛我爆出自己的心酸阿!!!!!!!!!!!! 

    

動漫迷。日韓音樂瘋。主喜番:基情/百合。BG略懂。

二次元涉獵範圍廣。三次元主打SJ、神起、SHINee。

我喜番少年漫。友情、努力、勝利JUMP三大原則是我燃起沸騰的點。

少女漫目前只追「好想告訴你」「完美小姐進化論」。「戀愛情結」我只看過動畫。

廚多CP,葛葛我很雜食的,節操見鬼去,大家放馬過來吧。

青蛙正在強打甚麼,葛葛一字一句慢慢說給你聽。

不限任何東西。動漫、小說、其他有。說個大概,恩。

黑藍、家教、銀他媽、火影、獵人、犬夜叉、吸血鬼騎士、黑執事、櫻蘭

妖尾、妖少、無法逃離的背叛、世初、純情、青魔、吾命、非關、公華、APH、

噬魂者、學園天堂、公主公主、飛輪少年、抓狂一族、愛麗絲學園、光速蒙面俠21

Bleach死神、航海王、ANOTHER、未來都市No.6、學員救援團(Sket Dance)

狐妖x僕SS、AT、未來日記、DRRR、驅魔少年、少年同盟、SA特、VOCALOID

金色琴弦、彩雲國物語、Blood-C、Ben10、守護甜心、薄櫻鬼、水果籃子、少陰

玩偶遊戲、東京喵喵、尋找滿月、隱王、華麗的挑戰、夏目友人帳、閃靈、黑貓

xxxHOLiC、鋼之鍊金術師、植木的法則、棒球大聯盟、邊境王子、少女愛上姐姐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交響情人夢、柯南、旋風管家、小女神花玲、咕嚕咕嚕魔法陣

齁齁齁,老子不打了,鍵盤聲喀嗒喀嗒的煩死人了

全部看完我打的東西,算你厲害有耐心崇拜喔

....看來想全部打完是葛葛我太天真了

未來要補:信峰、潘朵拉、閃11、神幻拍檔、刀劍、惡魔奶爸

 

 CP不限,熱門冷門我都接受,會小嚇而已,最愛AllCP。

其實我接受度頗高的,話說青黃、土銀、8018...我的嫁。

以上的嫁是單指個人而已,但也是我廚的CP。

 

歡迎指教我虛心受教喔,玩弄也OK

 

偷偷告訴你我喜歡青黃黑(個人)、All黑、All27、土銀。

歡迎搭訕戲弄,把這當作聊天室也無訪,開廂包拉~~~ 

希望能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D

arrow
arrow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