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這年紀就該有這年紀的FU。

清純淡淡的感覺就從這裡出發,大概吧。

以上,以前說的廢話。

以下,修改有。渣的令人羞死。

 

【討厭】

 

在學校的頂樓,兩名少年正吃午飯。

「知道嗎,我很討厭你」

「恩,我知道」

 

兩人的對話和平常一樣,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旁人看似朋友的關係,但靠近些觀察就能發現到環繞在他們之間的氣氛很惡劣。

但儘管如此,他們兩卻總是形影不離。

 

 

更確切的說,是另一少年單方面的跟著他自認為討厭的人。

 

 

「雖然知道,但我還是想問你,為什麼還繼續跟我在一起呢,明明是這麼討厭我的啊」看向空中飄浮的白雲,問著不知道說了幾次的問題。

「我也說過好幾次,不喜歡的東西強迫自己喜歡上他,這就是我的原則」漠然。

 

兩位少年彼此說話不看對方,背向背,各自吃著自己的便當,

但雙方的距離卻只要稍微移動一下就碰觸到對方。

 

「那就請你打破這個原則吧,人不是說越能突破自己就能更進一步超越自我的嗎」

「......不,這恐怕沒辦法喔,我連超越自己的成績都辦不到」輕笑。

........所以就請繼續讓我討厭你吧。

 

 

 

_____直到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刻為止。

arrow
arrow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