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無能我知道=3=

意外得到的靈感(?)。以前的渣。


【生日禮物】


在學生時期的那年生日,隔壁桌坐著我的表弟,

他撐著頭側臉的看向窗外的藍天,隨意的問:「你生日什麼時候?」


「明天」


「真的假的?我都沒準備......這樣好了你放學到空地來」

於是我去了那只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那裡沒半個人,

等到快天黑了,正轉身要回去的時候,

有個人從後面抱住我,一隻手環抱我的腰,一隻手將我的下額抬起,


然後吻上去!


一時驚訝而微張的嘴被他悄然伸進舌頭,


突然他放開了,微笑的問:「喜歡嗎?」

 

看清來人是他,不免消去剛才的緊張感。



 「哈哈..哈哈...哈阿」還以為快窒息正貪婪地大口吸入空氣的我,惱怒的向他破口大罵,



「你這混蛋....哪裡學的啊,老子差一點被你悶死.......」


不過,.......喜歡。



在夕陽底下,一個少年微笑的看著一臉紅通的少年。

arrow
arrow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